breeze

年份 : 2023
所在地 : 香港
項目類型 : 住宅

有人話,人生就像一埸旅行,一種體驗和感悟的過程,體驗自然、感悟人生。或許,我們應該給自己一個停頓,調整心態,放慢腳步,在慢慢前行中細味人生,駐足看看日升清晨、日落黃昏。從事室內設計工作的我們,總喜歡在旅遊中感受當地的風貌,從中獲得設計靈感。

這次,我們將熱帶元素融入城市生活,希望讓忙碌的生活中也能夠享受熱帶度假的風情。空間以自然的氛圍為主,結合大地色、綠植和藤織元素,並搭配柔軟的沙發和輕盈的藤椅,讓人能夠放鬆身心。此外,牆上掛著風景畫作,波浪與拱形的造型 , 為整個空間增添了一份生氣,呈現出清新的熱帶風情。

客廳、臥室和陽台彼此相連,提供了寬敞舒適的休閒空間。浴室中的浴缸也提供了一個放鬆身心的地方。設計考慮了充足的採光和通風,讓自然光可以照進室內,同時也能欣賞到室外的美景,形成一種悠閒、舒適的氛圍。呈現一個自然氛圍且舒適愜意的空間,享受生活。

more projects